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Buddy” 与“B”

得知一位好友兼“buddy” 已经决定提前让“B” 通过试用期, 这也意味着她已经正式谈恋爱了. 真的很替她开心, 希望她在这一段新恋情中, 获得幸福, 快乐.

我感到非常地庆幸, 因为这一段新感情的过程, 从追求到接受, 她都与我分享与讨论, 并且让我浏览他与她的私人部落格. 甚至允许我在部落格里给一些不知所谓的意见…. :p

从他们的爱情故事中, 再次让我感受到爱情的甜蜜, 快乐, 温暖以及幸福, 感谢这位好友兼“buddy”.

“Buddy”,
就如我昨天在你们的部落格所言, 一切随缘, 顺其自然, 享受现在所拥有的, 不要惶恐将来的结果是如何. 这是天赐的良缘, 嘚好好珍惜. 不要让不好的往事影响了你的决定.

今早,收到你的短信,你因以上的评语感到非常的感动,甚至想哭。让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因为你赞同与接受我的想法,感同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