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rch 31, 2009

“庆”与“Babe” 的故事 (完结篇)

还记得上一篇部落格吗? 话说到底“庆”与“Babe”能不能跨越友情的界限, 发展一段新感情呢? 今天, “Babe” 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经过一些日子的考验以及努力, “Babe” 已经结定放弃了. 皆因“Babe”认为一段感情理应是双方面的, 单方面的意愿以及付出, “Babe”感觉累了. 而且, 无论如何, “Babe” 还是无法启动“庆”心中那把火.

从中, 虽然“Babe”还是会感觉到“庆”曾经有尝试去努力, 有意想发展这段感情. 但是, 他们最终还是无法跨越那界限.

“Babe”甚至觉得“庆”还是无法忘记前一段感情, “庆” 还是期望他们有破镜重圆的一天. 可能这就是“庆”与“Babe” 发展的绊脚石吧! 又或者是他们有缘, 无分吧!

居然如此, 那就让一切回到原点吧!

故事启发:
感情这回事, 是不能勉强的……并不是说一但的付出, 努力, 它就会开花结果, 如愿以偿. 它不是理所当然的……学习放下, 放手, 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往往太执著, 到头来只有苦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