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31, 2009

欢送会

这是"Roti Mum Cafe"的"Fish N Chips", 是我在"Syidi"和"Ms. Eng"的欢送会上所点的午餐.

其实, 我很讨厌欢送会, 又或者说是我抗拒离别. 不过,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这道理我当然懂.

所以, 唯有强颜欢笑地让那欢送会划上完美的句点.

听说, 他们对我的印象是很酷, 不友善等等. 其实不然, 一方面可能是我的性格(社交, 应酬并不是我的强项), 另一方面是因为我还是坚持与下属保持有所距离的原则. 因此, 我希望他们可以谅解.

我相信, 只有那些真正认识我, 了解我的人, 才会对我有所不同的看法.

最后, 他们的离开, 固然是人各有志, 愿他们有更好的发展, 前程似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