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烈火雄心III

感想:
三十二集的烈火雄心III, 所有的消防员都有情有义, 尽忠值守, 全心全意和不顾一切地为市民服务,令人为之而感动, 佩服.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排除万难, 就有奇迹出现).
唯有那三角恋的剧情, 让人苦不堪言.

《烈火雄心III》(BurningFlameIII),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时装电视剧,监制为王心慰。此剧为2008及2009年节目巡礼剧集之一,是为《烈火雄心》、《烈火雄心II》的系列作,但在剧情
上与上两辑完全没有关连性。经房屋署安排下,部份火警及爆炸场面於2008年6月底在清拆前的黄竹坑邨之屋邨范围内拍摄[1],另有一部份在香港仔海傍对出马路及土瓜湾近启德隧道一工厂大厦取景.

故事大纲:
年轻贪玩的方履安(黄宗泽饰)因一场纵火案认识消防员钟有成(王喜饰),有成以自身经历鼓励履安,使漫无人生目标的履安成功投考消防员,有成与另一消防队长卓柏宇(郑嘉颖饰)曾属好友,但却因为事业和爱情上的摩擦而渐生隔阂。
履安出班后跟随有成工作,经常遇上大型事故,二人渐建立师徒情谊。同时,履安见柏宇绝少出动大型事故却扶摇直上.有成更认定柏宇横刀夺爱,和未婚妻惠盈(胡杏儿饰)关系日差,及钟有成因一场大火意外重伤昏迷,履安认定必为柏宇所累。
其后履安被调派到柏宇的队伍,两人摩擦不断,但履安多次跟随柏宇出生入死,二人反建立起一段真挚师徒关系,而惠盈与柏宇更渐行渐近,此时有成竟突然苏醒,而当日真相更令人出人意表……

2 comments:

Fen said...

yeah.. agree on 唯有那三角恋的剧情, 让人苦不堪言.. i really hate the girl!!

乙想 said...

kakakaka...in fact hor....at that time, they let me think of your Digi love story le...B, F and I. :D

But of course your story won't develop like the series' story...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