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14, 2009

老婆大人 2 (Just Love II)

感想:
再次泡完二十五集的"老婆大人 2", 感觉没有第一套那么地刺激, 有趣. 可能是宣萱的角色有所改变吧! 她不再是那么地霸道, 强词夺理和高不可攀.

相反的, 她变得有情有义, 通情达理和善解人意. 很有可能是"阿B"的原因吧! 为人父母, 的确有所不同.

女人因子女, 家庭而伟大, 这是不变的事实.

我下一套香港TVB电视剧应该会是"巾幗梟雄", "宫心计", 又或者是"ID精英". 嘚看看"VCD店"有没有货了.

《老婆大人II》(英文:Just Love II),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時裝電視劇,是《老婆大人》續集,監製莊偉建。此劇2009無綫節目精選第一季劇集之一。







故事大纲:
裁判官高希敏(宣萱)婚后得到廿四孝丈夫葛国光(陈锦鸿)的无限量支持,在事业上愈战愈勇,纵然面对法庭内刁钻棘手的案件及千奇百怪的对手也无畏无惧,全因她坚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信念;在家庭上无牵无掛,纵然面对家婆的无声抗议及千篇一律的家务琐事也从容自在,全因她奉行"男主内,女主外"的理念;她把一切看作理所当然之时,命运让她经历了一次又一次不能单用法理去解释的严峻考验。

一名患有轻度精神病的何秀秀(滕丽名),因希敏对她的身世起了怜悯之心,竟大开门户让她闯进其生活圈子,為她制造无限进佔自己家庭、甚至取替其作为妻子及母亲地位的机会;继而是国光因车祸入院重伤,被亲戚葛德云(李思捷)教唆接连欺骗希敏,令两夫妻陷入分裂边缘;最后是不打不相识的骗徒何时富(许绍雄),一个在希敏眼中低下卑鄙的流氓,竟然是堂堂高官的亲生父亲..

一部由法理及人情交织而成的两性故事再度感动登场..

4 comments:

Fen said...

Wahhhhhhhhhhhhhhh..... you finished another series!!!!! keng keng keng... *salute*

乙想 said...

kakakakka...will continuous new series...hehe...

Anonymous said...

hahaha. big fan of tvb series. lee fen has to jia you as your mei loi lai lai asked you to watch more tvb series.

me, now watching "beautiful seven days" on wlt and "lit for hong sum 3" on AOD.

乙想 said...

noh...sound like TVB series watching competition....muahahahaa...

Zabo, why you so slow one...the "beautiful seven days", i watched it many months ago le...if not mistaken, would be last year le...but the "Burning Flame III" could be nice and interesting...

Buddy, why your "mei loi lai lai" asked you to watch more TVB series geh?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