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1, 2009

倒霉的一天

放工后
兴致勃勃 + 冲冲忙忙地赶去游泳
一到目的地, 发现停车场只剩
一个停车位 + 一辆深蓝色的“Kancil” + 一位巫裔“uncle”, 停在路中间。

当时, 感觉有点奇怪
为何他不把车停在唯一的停车位呢?
见他不停, 我就不管三七, 二十一
把车停好, 然后游泳去。

游完泳, 精神奕奕地回到停车场
上了车, 有如往常, 查看有没有来电
竟然找不到手机, 只剩下钱包
心想, 可能是留在家里。

当下, 唯有先解决晚餐
再回家找手机。

到了餐馆, 点了“阴阳”+ 蛋
还来不及点饮料, 竟然发现钱包悬空
RM300.00 不翼而飞, 当时愣了一下, 发现不妥
赶紧取消晚餐, 立刻回家查证。

最后, 证实车门曾经被人开过
那该死的王八蛋竟然还好心帮我把车锁回去
令我哭笑不得。

之后, 打电叫妹帮我联络明讯
暂时把“Sim Card” 终止
然后, 打电问"zabo"有关申请新卡的详情.

当晚就到购物中心随便买一台手机
隔天就到明讯中心申请新卡
在联络银行以便兑换新卡
以免遭人盗用。

自从娘胎以来, 钱及手机从未被偷
这一天终于降临。

"Buddy" 安慰说, 此乃身外之物
勿太在意。

同事们要我自欺欺人
就当作是日行一善, 破财消灾。

我想, 应该是今年冲太岁
注定有此一劫
就此受了吧!

2 comments:

Fen said...

buddy,所谓破财挡灾, Fen believ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good reason.. you will see the sunshine after the rainy days... cheer up, life goes on!!

乙想 said...

Thanks buddy....I wish 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