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爱情这回事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为何可以那么的脆弱?难道多年建立的感情,也敌不过一些不知所谓的误会或小人的恶意中伤吗?

有些人可以为了爱情,牺牲一切,无怨无悔的付出. 可能这就是所谓“爱情是盲目”的吧!
当一个人沉醉在爱情之中,无论对方是如何伤害彼此,他/她都可以为对方找一万个理由, 轻而易举或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对方。然后,自己一个人偷偷地伤心落泪。甚至有些人会借酒消愁, 至于会不会“愁更愁” 呢?, 那就得问一问他们了.

不过,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曾经经历过这类似的爱情. 本人也不例外. 那就把它当作是一个人生经历吧! 往往爱情是一人给, 一人收. 它是自私的.

当然也有不一样的例子. 爱情也可以是双方面的, 互动的, 公平的, 不求回报的, 真心诚意的, 甜蜜的, 感动的, 开心的, 惊天动地的, 鬼哭神泣的, 等等……

但愿天下有情人, 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个美丽的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