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大饱口福


前几天, 从一位同事的口中得知我瞒喜爱品尝的台湾小吃 “蚵仔面线(handmade oyster mee sua)”, 已经可以在槟城的 “Queensbay Mall” 大饱口福了. 当我收到这个好消息的时候, 第一时间就锁定了一定要到槟城一趟, 寻找这一道美食. 今天, 我终于品尝了这道小吃, 一解口瘾.

之前, 我必须到吉隆坡公干, 才有机会品尝这道美食. 至于我是如何认识这道美食, 还得谢谢一位好友兼旧同事呢! 还记得当时还没到放工时间, 我们已经在讨论如何解结当天的晚餐, 大家居然不约而同的建议要吃“ohh ahh mee sua”. 然后时间一到, 就立刻收拾东西, 滚出办公室, 一起去解解口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