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第二次的“yogurt”

昨天, 我又心血来潮, 自制了第二次的 “yogurt”, 得到了相当多的好评(总共有九位同事当了我的评审). 不只是在味道上, 连看相也相当的不错. 甚至有同事提出要求, 要我快递(courier service)到吉隆坡去. 因为看来相当好吃.

也有同事问我几时会再到吉隆坡公干, 以便可以在吉隆坡亲手自制好吃的 “yogurt” 让他们品尝. 也有人说越吃越好味. 看来大有进步喔!

这一次我加了同事从大老远的“金马伦”带回来的士多杯梨(Strawberry). 我相信或多或少也帮了不少忙.

谢谢各位的支持!

1 comment:

乙想 said...

材料以及用具:
1) 一公升或者是半公升的原汁原味牛奶.
2) 一杯或者是半杯的原汁原味”yogurt”.
3) 适当尺寸的”tupperware”. 它可以是玻璃或者是塑胶的”tupperware”.

作法:
1) 比例是一公升的原汁原味牛奶 + 一杯原汁原味的”yogurt” 或者是半公升的原汁原味牛奶 + 半杯的原汁原味的”yogurt”.
2) “tupperware” 必须洗干净, 然后用烧水洗涤后擦乾.
3) 过后将牛奶和”yogurt”倒进擦乾的 “tupperware”, 然后. 捣至均匀. 在将它关紧后, 放一旁让它发孝12 至 14 个钟头.
4) 12 至 14 个钟头过后, 在捣至均匀. 自制的”yogurt” 就这样完成了.
5) 你可以随意加一点糖, 水果或者是其它调味品. 然后, 放进冰箱让它冰冻, 美味可口的”yogurt”就可以入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