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一份礼物


昨天, 答应了一位好同事兼好友, 贤忠的请求, 去市区寻找具有马来西亚风味以及非常传统的“Batik”. 事因昨天是亚罗士打的休息天, 很多商店都没开店, 非常难找. 不过我也没放弃, 继续寻找, 目的是为了帮帮这位同事以及完成这项任务. 最终, 还是让我找到了它, 还以非常便宜的价格把它给买下来了(原价是RM300.00, 买价是RM255.00 + RM0.90 的缎带). 果然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然后, 在花一点心思, 把它装饰美观后, 立刻飞车把这份礼物呈送过去. 以便达成任务. 当我把礼物送到目的地时, 又收到了另一项任务. 那就是嘚暂时当一位司机, 载送另一位嘉宾去”Pekan Rabu” 买当地的”dodol”. 然后, 送他去机场. 我就这样失去了两个钟的休息时间. 不过, 无所谓啦! 好同事叫到嘛! 当然义不容辞啦!

不过, 话说回来, 这份礼物还真的瞒不赖的. 不但价钱不昂贵, 也相当的美观, 可说是物有所值. 有几位同事还对它赞不绝口呢! 还说我非常的有心思和眼光瞒赞的呢! 听了心里有点暗爽….哈哈哈哈…:D 今天, 收到同事的消息, 话说那位嘉宾因为某某原因, 无法接受我们的厚礼. 不过, 她非常的喜欢这份礼物. 非常的可惜.


因此, 这份无辜的礼物只好被逼扮演另一个角色. 那就是它将会在总公司下一届的周年晚会上亮相, 成为其中一项幸运抽奖. (不过, 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欣赏这件 “Batik”. 它的命运很有可能只会是一面桌布或者是抹地布而已. 希望有缘人可以好好利用它. 祝它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