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亲情 vs $

拥有无数, 无尽的财富, 如果缺少了亲情. 我们会过得开心, 幸福吗? 相比之下, 如果一个人的经济情况平平稳稳, 家庭背景普素. 但是, 他/她却拥有健康和幸福的家庭, 开心自在的生活以及无社会压力的烦恼. 您认为他/她会是在这世界上最富有以及最幸福的人吗?

对我而言, 亲情是可贵的, 无价的, 无可取代的. 特别是父母亲对子女们的爱, 是无条件的付出. 辛辛苦苦从小扶养他们的孩子长大, 可贵的是他们从来都不会埋怨或觉得麻烦. 相反的, 他们会无怨无悔的付出, 无论多苦, 多累, 他们都会觉得是值得的.

天下父母心, 永远都是最真诚的, 最珍贵的. 所以, 如果还有机会, 要对父母亲好一点喔!

我为何会有以上的感触, 都是拜一部新加坡电影“钱不够用II” 所赐. 如果您有时间或机会, 不防花两个钟头的时间, 静心的观赏这一部由新加坡著名的导演, 主持人兼演员 “梁智强” 所制作的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