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宅男,宅女~

前一阵子常听人说,讨论有关于“宅男,宅女”的话题,当时的确不是很懂其中的意思。现在终于大概懂了。 我想本人应该属于这类型的人吧!除了公司/办公室,大多数的时间,我都是待在家里,做做运动, 上上网或者是对着电视机, 然后时间一到,就会思念我的最爱。。。。哈哈哈哈。。。。别胡思乱想喔!它可是每天陪伴我入睡的“ 床 ”啦!

当然, 偶尔也会与朋友吃吃饭, 喝喝茶, 说说人家的坏话, 哈哈…..不过, 大多数都是拒他们于千里之外, 总是只想待在家里, 做做我爱做的事.

是不是一位名副其实的 “宅男”呢?

No comments: